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服务 > 劳动就业 > 军转服务

连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热情迎接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来源:连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0-31 14:49:08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迎接2022年退役军人光荣返乡,连日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提前部署、精心筹划,通过一系列举措,送上来自家乡的温暖,营造“一日当兵、一生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25名2022年秋季退役士兵返回家乡。

  日前,连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门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服务大厅设立“一站式”服务窗口,组织连州市退役军人达飞志愿队志愿者为秋季退役返乡士兵提供政策法律宣传、退役报到咨询等暖心服务。

  同时,工作人员对刚返乡的退役士兵进行统一登记,及时将信息反馈给上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方便退役返乡老兵办理相关业务。

  各镇(乡)退役军人服务站也纷纷为辖区内退役军人们举行迎接仪式和开展座谈会,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鲜花,送上祝福,一系列暖心的举措,不仅让退役军人们感受到家乡的热情,还增强了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

  退役返乡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下一步,将通过开展返乡欢迎仪式、适应性培训、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等形式,宣传退役安置优待政策,介绍就业创业典型,鼓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社会尊崇感,激发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家乡建设的热情。

IMG_4032.JPG

ee.jpgww.jpg

footer底部